全職高手同人 笑與君醉

設定:古風、架空、all葉、傘修有

楔子

  這是一片崇尚武力的大陸,更甚者,是一片以爭取至高、至強為自身驕傲的大陸。

  此大陸名"榮耀"。

  但就在不久前,榮耀大陸上傳出驚天動地的消息。

  嘉王朝駐邊疆的護國大將軍葉秋,帶領嘉世王朝連得三次榮耀大國美譽的戰神,在邊關受到敵襲戰死沙場,神兵卻邪由新任將領孫翔接手。

  「我呸我呸我呸呸呸呸呸呸呸!老葉那個禍害最好有這麼容易就被老天收走!他那個人就是所謂的禍害遺千年,哪怕是地獄十八層都壓不住他……欸欸欸,主將主將,讓我說完呀喂!」黃少天原本還要嚷嚷的,卻被主將喻文洲一個眼神禁聲。

  榮耀上有許多國家,彼此打打鬧鬧也僅止於此,嘉王朝是一個,藍雨國自然也是一個,更別提霸圖部落和微草山等大大小小的國家,但對他們而言,他們追求的是大陸上第一大國的榮譽,為自己效忠的國家出力,就算彼此爭鋒相對也不曾鬧出人命──葉秋這個案例是第一個,更不用說那時有沒有戰爭,他們這些同守邊關的大將們會不知道?

  嘉王朝那話騙騙無知人民行,要騙到他們這些敵手?難。

  「上次聚會時早和他說過了。」王杰希皺眉。

  「是啊是啊,明明大家都有提醒,他那時候竟然只有一聲"嗯",然後?沒了!回應呢?嘲諷呢?我吃奧那真的是老葉嗎?等等等,文洲你別叫我停呀!我今天一定要把話全說完……嗚……」可惜黃副將話還沒說完就被自家主將給塞了一塊糕點,世界歸於平靜。

  他們這些駐關將領,每兩個月會有一次的聚會,無關乎榮耀,無關乎國家,不過是閒聊,切磋,或者互噴垃圾話,僅僅是他們『個人』的聚會。

  「就算我們猜他沒死,那他去了哪裡?」張新傑還是那樣地事實求是。

  「恩……擔心。」周澤楷難得開口,可惜所有人還是得立刻望向(翻)副(譯)將(機)江波濤。

  「我們主將的意思是他也很擔心葉前輩。」

  「不管怎樣,先將那個渾蛋給找出來再說。」韓文清黑著一張臉定下最後的總結。

  「畢竟……一年一度的榮耀大會又要開始了,沒了前輩可就不好玩了。」喻文洲笑瞇瞇的表示。

「葉修!左邊靠窗的客人已經離開了,還不趕快去收拾?」正在櫃台忙對帳的陳果一個抬頭,立刻看到某位好不容易把傷養好的人才剛開工又消極怠工,當下火氣就上來了。

  「是是是,馬上好老闆娘。」把水煙袋從煙斗上拿下來,葉修申了個懶腰,露出討好的笑容乖乖的忙了起來。

  這是葉秋戰死的第三個月,也是葉修來到興欣客棧的第三個月。

  夜晚的明月總是引人的目光。

  「時間……差不多了呢!」瀟灑的吐了個煙圈,葉修看向天空的一輪明月,輕嘆時間飛逝,收起煙斗,拿起一直吊在身上的令牌:「好了,該幹活了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空谷幽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